原來人生還有更重要的事~~~尋找天命

image.jpg  

首先~~這本書的名子"讓天賦自由"非常的引人注意

英文是"The element"

我在假日時趕緊去書店看看~~它的封面上面的字

做的是非常低調的彩虹金屬光澤(有點像燙銀可是是有很多顏色的光) 算是有新意

我大概用了2~3個小時看了大部分

其實~~這種接近勵志書的內容~~都差不了多少~~

所謂勵志~~會讓你有正面的力量~~一種激勵的作用吧!!

不過所謂的"志"決不會在書中找到答案的~~因為~~

人總是為自己的放棄找出千百種理由~~

 

不論是找回~~或是找到~~只要去做

那就不枉此生~~

今天我媽又不斷的跟我闡數公務員的種種美好

我不覺得"安定"很重要耶!!不過我確實常跟錢過不去!!很煩

我此生最崇拜的人~~都是繪畫跟音樂的創作者

他們徹底讓我信奉一種"神馳"的感受

 

現在~~我常感到懷疑~~不確定~~

當一但做了~~我又讓自己更進一步了!!

有時小抱怨跟心煩~~都不敵一種美好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