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適托.jpg 這是李安新片的原著小說 我先看了

以往李安導演的電影~~~都讓我回頭再去看原著小說

像是色戒跟斷背山

文字看來是如此簡短平凡

但因為拍成電影整個提升了細膩度與故事張力

這部即將上映的電影~~(好像在9/4要上映了)

讓我決定先去看看小說

先說說封面設計

一本描述嘻皮的書~~用了許多絢麗的色彩

正本書是閃閃發亮~~看來非常的華麗耶(是唱片設計大師蕭青陽的設計喔!!) 

很大膽搶眼

 

再來說說內容

簡言之的關鍵字

愛~和平~自由~嘻皮~音樂~藝術~同性戀

這樣的主題還不夠吸引人嗎!!

故事的背景是在60年代的美國白湖~~一個只有在1920年代黑道會帶著箱子棄屍的偏僻荒涼的地方

主角安利是一個~~充滿藝術才華的同性戀

他在自己熱愛的曼哈頓設計工作與家人經營不擅的破爛旅館間過著雙面身分的生活

他想擺脫破爛的旅館~~但始終無法放下父母的希望

天無絕人之路.......這是個轉機

胡士托音樂祭竟因主角的一試~~主辦人決定要在這破地方舉辦

於是

愛~和平~自由~嘻皮~音樂~藝術~同性戀

就成為了胡士托合眾國的宣言......

 

我看完之後非常的感動

因為再壓抑已久的挫折終於有了轉機被解放後

那甜美~~是加倍的

主角在面對經營破爛旅館的幽默

是我最喜歡的部分~~多麼死寂的現況

因為一些趣味而改變吧!!

都麼令人歡欣阿!!

 

我還下載了一些胡士托音樂~~聽了一下

風格非常多元~~這就是自由之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